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开心 ....

开心开心。。。刚刚和一位好久不见的“老朋友”聊天。
好想念“他们” 哦。。。
“他们”也是我的战友
看来他还是没变 啊,嘿嘿。。。我也是。
也许太久没连络了,所以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,
感觉好好哦。。。。^^
他说要来我家玩,看来我们很快就可以再见面了。
这是好消息,但是他会给我中三的参考书。
虽然我知道这是好事,但我不想在假期里啃书啊!!
我很懒。。无可救药的懒。。。
没办发啊,谁叫我是苏彦宁啊。。。哈哈
我想好好利用这个假期来玩。。哈哈
希望爸爸不要再一直催我去读书了。。==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