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溜冰!!!



昨天和几个好朋友到sunway去溜冰。
omg, 实在太开心了!!感觉好棒!!
放学后我们等hui woon 后就一起去。
虽然已有半年没见面了,
但是都没改变,大家都还是那么熟悉。
我一直都很想去溜冰,但是一直没有机会。
但是这次终于如愿以尝了。。。哈哈
到了溜冰场,由chien带头。
毕竟他去过很多次了。
首次穿溜冰鞋,我的妈呀,好重哦!!
而且我一直站不稳,好不习惯。
不过没关习,久了就习惯了。
一进溜冰场,我就跌倒了。。。==
其实溜冰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容易。
我足足跌了十三次,好差劲哦。。。
而且好痛!!我的裤子都湿完了,
下次一定得带多一件裤子。
但是我还是很享受溜冰的时光
到了六点,是时后准备离开了。
我们便很三八的拍了几张照片才离开。
过后我和chien一人买了一个超贵的冰其淋吃。
一支RM6.90!!对我来说已经很贵了。
但是真的很好吃,吃冰其淋能让我心情逾快。


我们四个都玩得非常开心!!
我们一定会再来的!!!!!!



2 comments:

  1. hahaha.......u always fall down is bcz u very BLUR.....hahahaa.......joking joking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lar。。。。i admit , really veli weak in balancing。。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