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宁静的早晨

今天早上好宁静哦。。。。。
原因是因为妈咪去考试了,
祝他顺利啦。
弟弟也上学去了
爸爸也在房间安静的做工。
而我呢。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我偷偷地拿妈咪的laptop来玩。
不过放心啦,爸爸不会告状的。
因为没有人监视我,
所以我就看了很多杨丞琳的影片,
好开心哦,难得能那么放松。
但是这美好的心情只限制于今早,
因为我知道待会爸妈又要我去啃书了。
不过没关系,反正考试就快到了。
就啃点书吧。
但是我不确定我能不能守信用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ur mom hw to use laptop de meh?....y she gt laptop de.....so yeng ar....hahaha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aiya。。。tat laptop she use 2 do her work de。。。veli cheap de。。。haha

    ReplyDelete